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猫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【小提示】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,点击帖子上方‘只看该作者’即可恢复。【发文提示】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[完结登记]
查看: 6027|回复: 5

【精装版repo】万岁!终于到手的精装本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7 21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灵月汐 于 2011-12-27 21:34 编辑

经历了漫长(对我来说)的等待,在圆通物流在路上耽搁了两天没有丝毫动静之后,我在昨天下午跑去残忍的抽打了圆通物流,于是终于在今天拿到了本!圆通你果然是欠M的小受嗷嗷!
于是前来REPO=3=
本子被包裹的相当紧实,外边的包装我都花了好一会儿才拆开,然后打开之后盒子外边还裹着一层泡泡。因为是在单位打开的包裹,所以没有来及拍照,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就收拾起来了。
于是下边上图,手机渣像素,外加闪光灯,可能会有变色吧。
到家之后,家喵显然对本也非常的感兴趣,小猫爪印大猫爪X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好吧,另一只——快不要舔了!那是纸盒不能吃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把盒子从暴力喵们的爪下抢了过来,正面照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打开盒子X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本子
正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反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侧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封背,上边有小猫爪哟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然后把本子取出来
正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背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打开~感觉设计好独特,可惜没有VH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然后随手一翻就翻到了赤果果的教授哈哈哈捂脸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于是接下来是周边——
入学信,我不舍得打开肿么办嗷嗷,想要这么一直封着肿么办嗷嗷,如果打开了真的被借去学校肿么办嗷嗷,虽然我已经超龄了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空白的入学信,才不要填好基友的名字进去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签名本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书签!不管是入学时的小圆脸萌物还是毕业时的英俊帅哥,都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贴纸,都好可爱,捂脸,想要每个都戳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然后是两张海报,猫爪的好萌,超长的好帅!!拿出来然后就又卷起来装着了,书也是,海报也是,完全完全不舍得拿出来翻看呢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最后来张全家福XD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非常非常谢谢参加本子的各位,让我能拿到这么棒的本!
发表于 2011-12-27 22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嗷嗷嗷入镜的喵们太可爱了萌爆!
以及本子要看哇你们都不看想干嘛!!拿来防身么!!【噗

点评

背着精装本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下了晚自习一个人回家啦!(揍!)不过改成担心学习了吧XDD 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48
厚度和质量当凶器或者防身武器那是妥妥的!真乃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之物啊。在家放可镇宅,在外背着可揍色狼和小偷。 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18
发表于 2011-12-28 14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~
LZ你养了一只Harry吗!
黑色绿眼!眼睛是反光还是本来就是绿色的?
好萌>///<
哎哟我也是猫派啊等成家立业了必定要养猫!!!

点评

捂脸,其实是黄色眼睛了,不过也很萌。 养猫真的很棒哦!可以帮你暖床(喂!  发表于 2011-12-28 19:14
发表于 2014-2-21 22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咪的舌头颜色好奇怪哦,有点蓝又有点想紫色的。
发表于 2015-7-14 16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只喵好可爱!
话说这个本子包装真是精美……
发表于 2015-7-30 17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种了一脸草……本子看起来好棒啊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猫爪论坛 ( 陕ICP备07011077号 )

GMT+8, 2020-11-26 17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