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猫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【小提示】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,点击帖子上方‘只看该作者’即可恢复。【发文提示】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[完结登记]
楼主: qipola

我终于可以发这个贴了么!!精装版22号(周四)出厂寄送!TU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9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到了啊,期待太久了><还总怕赶不上放假回家了还要改地址什么的肿么办。。
还是赶上了圣诞,希望快递不要卡住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出了!!珠子大大辛苦!!【满脸泪
希望能在今年收到【快递小哥你……www作为11年的句号太完美!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这个帖了!嘤嘤嘤太棒了,期待TUT,还好没变成八周年年。珠子辛苦=3=
发表于 2011-12-19 22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終於等到印廠說可以出廠,真的是太期待了
希望能順利在今年收到 ^^
发表于 2011-12-20 01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軟軟 于 2011-12-20 01:16 编辑

恭喜~咱相信一定能在今年拿到的!!!!

可以請問灣家如果在周五發的話會大約啥時送到嗎?(先去跟舍監說一聲阿....
然後.....最重要的是運費阿...到底多少呢?(歐

對了....如果會太晚送到的話咱就要改地址了TAT
感覺會給大家添麻煩阿QAQ
发表于 2011-12-20 03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 我要再来一套咩哈哈哈
gooda~~
发表于 2011-12-20 12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装本终于出门了~~~~
撒小花庆祝
发表于 2011-12-20 14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了啊啊啊,真的是每天等啊,希望能在周五前寄出啊啊啊,就当是圣诞礼物啦, 哈哈~~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上公历生日了哈哈哈哈,希望不再有RP~~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0T我~~~我~~~我终于等到这天了~~~~~
给我发~~~给我发吧~~~~Oh~~~~~
我等的头发都稀少了~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顺便。。。。。很期待美好的填充物哦~~~>3<

点评

T0T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嘤嘤嘤嘤~应该买2套的,要不早看到了。。。还有美味的填充物。。。为啥没买呢。。。。我记得似乎不让买2套!!!悲愤摔桌!!  发表于 2011-12-22 17:40
不用期待了我这边只剩下旧报纸了!=w= 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23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猫爪论坛 ( 陕ICP备07011077号 )

GMT+8, 2020-11-26 21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