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猫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【小提示】贴内空白看不到内容时,点击帖子上方‘只看该作者’即可恢复。【发文提示】连载文章完结时请修改分类到[完结登记]
查看: 20628|回复: 70

【手工】各种不织布制品。。新作旧作(除了HP系列以外的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31 15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kuduki1021 于 2010-10-31 15:34 编辑

很久没更新HP手工系列那贴了。。。其实我不是在偷懒TUT。。。爬墙头做其他系列了啦。。。

我尊的很勤劳的!!【……

因为图很多。。。我就不单独放了。。按照系列相关放组图TUT

先来——最初做手工是兄弟【朱旌】生日。。上淘宝瞎逛才发现可以做手工而后一发不可收拾。。。。

给兄弟的礼物

兄弟的礼物相关.jpg

然后蜜友生日了

做了一组拼图甜点杯垫
蜜友的礼物相关.jpg

然后自己做了一堆杂七杂八的挂件小物【有鸡叔哦!】

杂物相关.jpg

胖子同学的礼物【老爷那个是我的=>=】

胖子的礼物相关.jpg

我的手工工具包【是不是很少女。。。】

工具包相关.jpg

爱的礼物【……

爱的礼物相关.jpg

Doctor Who周边

DW相关.jpg

inception周边

inception挂件相关.jpg
inception卡套零钱包相关.jpg

是吧。。。其实我真的很勤劳。。。【……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我森森的被手工帝震撼了……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好可爱啊,很精致的说。
LZ大大您是神啊!!手工废柴爬走...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0 0手工帝强大!!!超人的那个和蝙蝠的好想要。。。少女系列【大雾】也很有爱呢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=\\\=好厉害啊···
崇拜之中~我还想问你为了弄这个花了不少的钱吧··

点评

=v=那亲你弄这个,刚入门的时候不会很困难么~  发表于 2010-11-3 13:14
小的东西成本都不超过1块钱。。。有金属配件的东西稍微贵那么一点点点点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0-10-31 16:42
发表于 2010-10-31 16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宝贝儿你沉迷了...【指】

什么时候做少爷和小哈娃娃啊!!俺热切期待呢TAT

点评

最近好懒——TUT动都不想动【好冷,冬眠了。躺  发表于 2010-10-31 17:01
发表于 2010-10-31 17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10-31 17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太厲害了!!!
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精致
我特別喜歡甜甜圈那系列,超可愛的~
发表于 2010-10-31 17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油菜 哦天啊~好有才~手工帝太威武了 请让我拜倒在您的【不管是什么裤子还是裙子统称为裤子】裤子下吧~嗷嗷嗷~
我毫不掩饰的觉得少女系列好好看啊~

点评

哈哈哈我也很喜欢。。这个工具包做好了我都不舍得用= =  发表于 2010-10-31 18:38
发表于 2010-10-31 19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了.好漂亮啊.话说我怎么就做不出来这么好看的东东...
PS:花脸雪糕那个尤其喜欢X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猫爪论坛 ( 陕ICP备07011077号 )

GMT+8, 2019-12-12 04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